有缘再见

各家cp的小甜饼

来自情人节的无限脑洞[局部AU]
愿每一对CP在alternative universe里都能HE

德哈的场合
Snape转过身的瞬间,纸鹤肆意的飞过斯莱特林的长桌,稳稳的降落在救世主的桌上。
Harry回过头,却看到Draco一脸认真的研究手中的魔药,如果忽略他嘴角藏不住的笑容的话。
"Mr. Potter ,请转过你那高贵的头颅然后告诉我这剂魔药的效用,Now!"
Damn it! Harry在心里骂出了声。
然而他只能僵硬的站起来扯出一个同样僵硬的笑容。
"Sorry sir, I don't know."
"Well~ 那我们的救世主一定不会拒绝一个月的紧闭来让你可怜的教授给你补习 "
Harry 坐下来,又恶狠狠的瞪了他男朋友一眼。
Draco·Snape的教子兼助手·Malfoy依旧半靠在桌上,笑的一脸无害。
那纸条上写着"情人节快乐,傻宝宝破特"

瑟莱的场合
"His name is Legolas Greenleaf."
Thranduil比他想象的还要喜欢他的儿子,甚至是他的名字。
他自己都不知道刚刚说出这句话的语气有多温柔。
他是密林的王,那次战争后的几千年,他身边不曾有亲昵的女精灵,纵然精灵王的美貌已远扬整个中土。
他把一切都给了当初那个诞生在战争中的孩子,Legolas是密林的希望,未来,也是他的所有。
"陛下,王子殿下回来了,正在花园等你"加里安恭敬的接过精灵王手中的文书。
花园中的阳光一直那么温暖,他的孩子正跟Gimli兴致冲冲的说着什么,看到他过来就马上扑进他的怀抱。
"Adar~!"语气中尽是少年特有的亲昵。
Thranduil揉了揉他柔软的金发,然后轻柔的将他抱进怀里。
"Inye tye-méla,Adar" 少年灿烂的笑容像是揉进了春风中所有甜腻的味道。
"And this is all I need." Thranduil这样想到。

鲨美的场合
James在拍摄完Band of Brothers后的几年都没有见过Micheal
于是XFC聚众读剧本前不那么偶然的在片场附近的一家酒吧遇见他的Co-Worker,他也不知道old friend叙旧寒暄是怎么寒暄到了床上
而此时Micheal睁开眼,恍惚的盯着他,一脸没睡醒的样子。
看清了身边的人是他,Micheal一手把他捞进怀里,然后在额头上印下一个轻柔的吻。
"I really miss u, James" 低沉而富有磁性的声音响在他的头顶。
于是他也笑了,把头埋进Micheal的脖颈肆意的呼吸他身上和记忆中一样好闻的味道。
"Happy Valentine's Day, my love."

牌银的场合
"Remy 你去法院要我的抚养权好么"
某天Peter在下课铃声响了0.5秒后出现在牌皇房间如是说。
"好呀,前提是Magneto不把我挂在金门大桥上" Remy把自家银发小恋人拉进怀里,笑的一脸宠溺。

狼队的场合
Scott一直以为从前那个爱抢他机车的傻狼已经够他糟心了
直到Charles牵着Laura的手出现在校门口
好不容易喜当爹的糙汉Logan对这个小女孩儿又是宠溺到了令人发指的地步
于是他担起了 无时无刻 要把Laura 从电动小马坐骑 扛回教室的 重任
于是那一周Logan都是睡在楼下的客厅

以上是来自太久吃不到糖的怨念

Fin

评论
热度(7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Jessica | Powered by LOFTER